狗不理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①①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11



林皎捂住嘴,害怕自己笑出声,先拿出手机点开沈年的微信给他发消息。

林皎:你信不信王源喜欢我?

沈年:?录几天恋爱综艺给你录上天了?

林皎:真的,我和他在一起了!

上次的节目和热搜沈年都看了,所以沈年也知道林皎不是王源的菜了,但是他也很清楚林皎喜欢王源,所以就当林皎说的是两人节目里在一起了。

但他没想到的是,王源被自己前两天说的这句话啪啪打脸了。

沈年敷衍:那就祝你们长长久久啦!

林皎:好嘞嘿嘿嘿!

林皎关掉微信,打开微博,她是个喜欢在微博上分享日常和心情的人,这天晚上饺子们就看到林皎短短一个晚上发了两条莫名其妙的微博:江直树终于喜欢湘琴啦!

评论:

“江直树早就喜欢湘琴啦!”

“江直树一直再慢慢被湘琴改变诶。”

“今晚的林皎奇奇怪怪。”

“林皎今晚重温恶作剧之吻了吗?”

“啊哈哈哈,超喜欢江直树和袁湘琴这对!国家欠我一个江直树啊,不是江直树给我一个男朋友也行!”

林皎默默地想:嘿嘿,你没有男朋友,我有!还是巨星哦!是王源呢!然后顺便给第一条评论点了个赞,这个人的评论她喜欢。

天知道林皎多想发微博炫耀啊,可是她不能只能一个人憋着自己消化,啊啊啊啊她好开心啊!林皎忍不住傻笑。

隔壁王源默默给林皎点了个赞,随后林皎就收到了来自王源的微信。

王源:/猪头 快点睡觉啦,别傻笑了。

林皎下意识的转过头看看两人房间中间的那堵墙,王源该不会是有透视眼之类的功能吧,她已经笑的很小声了,王源怎么知道的,还是这个房间的隔音效果太差了?

林皎拿着手机回消息,嘴都笑得合不拢了:咱们这是在一起了吗?

王源:不然呢,我们刚刚就是交流了一下感情?

林皎捂住嘴防止自己笑出猪叫:可是你还没说过喜欢我。

林皎想了想,好像是这样的,他们在一起好像一点仪式感都没有,也没有说我喜欢你,也没有说我们在一起吧。这样总是感觉奇奇怪怪的。

王源没有继续打字,而是直接发了一条语音过来:“我喜欢你可以了吧?”像是不太满意,王源清了清嗓子重新说了一遍:“林皎,我喜欢你。”结尾好像还能听到他的笑声。

啊啊啊歌手王源的表白都比别人的好听!林皎赶紧收藏这条语音,这是什么神仙声音啊,好好听!林皎觉得她可以听一百遍!哦不对,听一千遍!不对,她可以循环天天听啊!必须把它做成起床闹钟啊!

林皎觉得不能再继续聊天了,今天后半夜的心跳真是持续往上飙升啊,再这样下去她该不正常了吧。

正好,王源又发消息过来了:快睡吧,好迟了!

林皎赶紧给王源发了一个晚安的表情包,王源也回了一句晚安。

林皎跳下床,跑到桌边,正好今晚的小纸条还没写呢,恋爱中的虎了吧唧的林皎笑的一脸甜蜜,在纸上写道:幸好,我还是很喜欢你呢!

今天可以拆第三封信啦!林皎看着王源画的猪头,忍不住笑出声,真是王源变成自己男朋友以后,猪头看起来都是眉清目秀的了。

隔壁王源,看着手机,也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想起自己前两天采访说的话,下意识摸摸自己的脸,真疼啊。这事儿和他助理说完又是一顿嘲笑吧!被打脸的速度快到无法想象,王源有点头疼。

林皎的信,王源已经拆开了,果然是日常表白,又是一句我喜欢你,不过她还说那天很开心,嗯他也很开心。

王源把纸条夹进了书里。

这天,王源写了点不一样的:欢迎光临,女朋友。

而还在两人微博流连忘返的极个别粉丝好像觉得哪里不太对劲,但是他们没证据。

第二天,又是直播的日子,直播间的小可爱早就排排坐好,等待着主角的出现。

王源起床下楼的时候,林皎穿着白色毛衣,系着围裙,已经在做早餐了了,不知道是不是王源幻觉了,他今天竟然在林皎身上看到贤惠的感觉?什么魔鬼。

林皎拿着勺子在锅里搅着,王源蹭过去站在林皎的背后,越过林皎的肩膀朝锅里看去,是海鲜粥,王源吞了吞口水,刚牵起林皎的手想说什么,就被林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速度给打掉了,林皎因为紧张,打的还有点用力。

王源痛的龇牙咧嘴,低头一看手背都红了一片,而肇事者林皎正一脸紧张兮兮的看看周围,果然看到了摄像机。

林皎瞪了王源一眼:“你能不能注意一点?”

王源:???什么鬼,他牵牵自己的女朋友还要注意了?注意什么?注意方式方法吗?

王源微笑脸。

林皎越紧张越不自然,还自认为不做作,很隐蔽的朝摄像机给王源使了个眼色。

王源继续微笑脸。

林皎讨好的朝王源笑了笑,伸手偷偷在王源的腹肌上戳了戳。

王源仍然微笑脸,但动作有松动了,和林皎稍微拉开了一点距离,王源在心里叹了口气,自己选的女朋友还能怎么样,宠着呗。

导演看着两人,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痛,这空气中弥漫的诡异和酸臭味是怎么回事,他说不出来。

弹幕:

“气氛怎么这么奇怪?”

“今天的林皎格外的僵硬。”

“两人在做什么我们看不到的小动作?”

“王源怎么都不说话?”

“哥哥笑得好诡异啊!”

其实还有一句“我看到王源牵牵林皎的手了!”但是被其他的弹幕给刷走了,其实也有人看见了这条弹幕,但是都自动略过了,以为又是苦瓜党的自我脑补,他们无法想象自己错过了多大的瓜。

王源有小脾气了,不和林皎说话,林皎心里苦啊,她能怎么办?突然关系好的跟有问题一样,好像也不太行吧,她昨晚也是深思熟虑了一晚上,才忍痛决定的,谁不希望一大早起来就和男朋友来个有爱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她的男朋友是巨星王源啊,这他妈亲亲抱抱举高高被拍进去,明天直接上头条别出门了好吧!

林皎一边喝粥一边小心翼翼的瞟着王源,嗯很平静,但是一句话也不说就有点恐怖了,这是生气了?林皎心里很忐忑。

林皎放下碗正准备开口说话,王源也将碗放下,随后径直上楼,砰的一下关门回房间了。

林皎心里咯噔一下,完了根据这关门的声音果然是生气了。

弹幕:

“王源生气了?”

“怎么突然生气了?”

“今天的剧情发展格外的奇怪。”

“好突然,求解。”

“今天的气氛真的很迷诶!”

“这两个人都怪怪的。”

她的头都要大了,这可怎么办啊,她也没想到,王源会生气的,所以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啊,她没经验啊妈的,林皎忍不住在心里爆粗口。

但是直接追上去又觉得很奇怪,林皎只能等过了一会再上去,上个楼梯她都在想自己一会应该怎么解释。

林皎刚刚敲了一下门,门就被开了,一只手直接把她拽了进去,明显早就在这里等好了。林皎暗道:糟了。

她被拽进去就被王源抵在门后,王源双手搂着林皎的腰,她都还没看清王源的脸,刚想说话,把刚刚想好的说辞用上,王源没给她机会就直接低头吻住了她。林皎心里只有一句卧槽,苍了天了要说。

王源明显也没经验,只是堵住了林皎的嘴,然后是不是咬一下林皎的嘴唇,力道不重,像是小孩子的报复。

林皎紧张的抓住了王源的衣角,不仅是因为这是王源第一次吻她,还因为这房间里有摄像机啊,这下他妈秘密是保不住了。

王源见林皎一点也不专心眼神直往摄像机那边瞟,叹了口气,离开了林皎的唇,额头抵在林皎的额头上,声音有些哑:“放心,在你进来之前我已经关了。”

原来是有备而来,林皎这才放心了。王源捏了捏林皎一点赘////肉也没有的腰说道:“你就这么怕?”

林皎刚从那个吻里缓过神来,这会被王源撩////的七荤八素的,刚刚想好的解释早就被丢到脑后了,只能如实说:“这不是你前不久刚刚说我不是你的菜吗?这现在直接就公开咱两在一起了,对你影响多不好啊。”

王源越来越后悔那天干嘛说这句话了。

见王源不说话,林皎以为是自己的话起到作用了,再接再厉的说道:“你看你,原创歌手王源,巨星,你这以后还是要带着自己的音乐作品红遍全国的啊,不对 ,你已经红遍全国了,你可是要红红火火一路前进,打开国门走向国际,然后成为这个时代史诗级的原创歌手,最后被载入史册的啊!多牛逼啊,然后更多人喜欢你,尊敬你,爱戴你,记住你!”

林皎越说越起劲:“要是因为我这个半路冒出来的小师妹影响了你的伟大事业,我心里多内疚多过意不去啊!你说是不是!”

说完,林皎还真诚的看了一眼王源,小眼神里满是:您说我说的对吗?

王源无奈了:“你还挺会吹。”

“???事实啊,巨星您有多火您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

王源:“可是我也不是为了事业不要爱情的人啊,既然我这么棒,我觉得这并不能影响到我。还有比起我不能成为载入史册的史诗级歌手,我想你更应该内疚的应该是,我成为了一个虽然被载入史册却孤独终老的史诗级歌手。”

逻辑鬼才,王源说着有理有据,林皎找不到话反驳,但是她不是要王源孤独终老啊,她也没说一直都不公开,只是现在别公开而已。

王源乘胜追击:“你该不会不是在担心我,而是在自己被我的粉丝们骂,所以才不同意公开的吧。”王源想想好像也是,一开始的时候,林皎只是单方面说她喜欢自己,都被骂的挺惨。

“?”林皎真想给王源来一拳,她明明是真情实感的在为他担心好不好,他说的这是什么没人性的屁话,她喜欢王源这么多年,从来不藏着掖着,她喜欢王源光明正大的说,如果她怕被骂,当时就不会在说获奖感言的时候 直接说喜欢王源了,可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就不是她单方面的事了呀,有些问题还是要考虑的,会影响到王源这件事,也是却是存在的。

但是林皎还是忍不住想要为自己辩解一下:“和被你的粉丝骂比起来,我更担心的是不能和你在一起好吗!我这么喜欢你,我要是考虑自己的话我纠结个屁啊!”

听到林皎这么说,王源这才高兴了。

林皎趁热打铁,双手环住王源的脖子,踮起脚在王源的嘴上亲了一口,软绵绵的撒娇:“好不好嘛!不要很久,很快的。”

不是没有人和王源撒娇过,和王源合作的那些女明星不少想蹭王源的热度,王源多是冷着脸避开,林皎一撒娇,王源觉得心都要化了,这样的林皎他没见过,妈的女朋友好甜!

最后这场别扭以王源的的妥协收场。

王源抱着林皎入怀,脑袋靠在她的肩上,低低的在她耳边囔囔:“宝贝,再////亲一下好不好。”刚刚亲////亲的感觉还挺好。

林皎简直爱死王源这幅小奶狗的模样了,亲!亲!我亲!亲几下都行!刚刚太紧张了,王源第一次亲她,她都没好好感受,她推开王源,踮起脚捧住王源的脸,啵啵啵得连续在他嘴上亲了好几下!然后摸摸王源柔顺的头发,啊哈哈哈手感好好啊。

“乖啦!”

“嗯。”





我来啦!!我好棒!!谢谢你们的喜欢!



评论(2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