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①③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13


电影结束后,放映厅亮了起来,直播又重新开始了。

弹幕:

“林皎手上的保温杯好眼熟。”

“哥哥同款吗?”

“王源在帮林皎拿外套和围巾诶。”

“两人关系已经这么好了吗?”

“他们两做朋友好像也挺合适的。”

首映礼结束后,两人要回别墅,周薇看着小动作不断的两人,凭借着十几年的工作经验,嗅到了奸情的味道,在看到林皎一开始带来的围巾在王源手上后,立刻就开始怀疑了,当她看到了林皎手上拿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黑色保温杯时立即就确定了。但是又有点不敢相信。

什么?她的艺人搞到了顶流?搞到了巨星?

周薇把林皎拉到一边,直接就问出了自己的问题:“你和王源?”

林皎一愣,她没想到周薇看出来了,但她本来也没打算瞒着周薇,于是直接承认:“对啊,我们两在一起了。”

“???”周薇一脸震惊,“王源不是说你不是他的菜吗?”

林皎没有说话,周薇继续问:“那你们打算公开吗?”周薇有点担心这个时候公开对林皎影响很大。

林皎安慰的拍拍周薇的肩膀:“放心吧,薇姐,我们暂时没有公开的打算。”

周薇松了口气,在林皎走后,她依然还没从林皎竟然成功了的震撼中走出来,所以录节目的这两周到底发生了什么,看来她回去得补补节目,一想起自己之前竟然想叫林皎清醒点她就忍不住想给自己一拳,他妈该清醒一点的是她自己吧!

晚上回到别墅时已经八点多了,直播时间结束了,林皎在房里收拾东西,王源突然在洗手间大喊林皎。

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林皎着急忙慌的跑了过去,又没有热水了吗?

王源把头伸出来,嘿嘿笑着:“我的沐浴露和洗发水没有了,可以用一下你的吗?”

林皎还以为什么大事,松了一口气,甩甩手:“用就用呗,我以为咋了。”

“好嘞。”

只是隔天林皎去洗手间的时候,在物品台上看见了王源的洗发水和沐浴露,正想把空瓶子丢掉,刚拿起来,手上的重量让她疑惑了一下,这不是还有很多吗?

晚上,又是写纸条的时刻,想到今天王源吃醋的样子,这个男人真是吃醋都让人心动了啊,想了想,林皎写道:乍见心欢,小别思念,久处仍怦然,我喜欢你。

王源:你是我的日思夜想。

……

节目第二期播出的日子,王源要去上海参加一个活动,而林皎要去厦门录制另外一个节目。所以节目就停止录制了,这次两人都要去两三天,这好像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次要分开。

林皎是上午十点的飞机,而王源的是傍晚五点的,王源先陪着林皎一起去了机场,两人在VIP候机室里待了一会,你侬我侬,周薇和史强简直没眼看。

时间快到了,林皎拉着王源的袖子抬着头看他,扁扁嘴,一副要哭的样子,谈恋爱要分开真是太难受了,这才是两三天,林皎不明白那些异地恋好几年的人是怎么挺过来的。

王源摸摸林皎的头,低着头看着林皎的眼睛:“抱一下。”

“呜。”林皎把头埋进王源的大衣里,啊啊啊好舍不得帅气男朋友,林皎觉得自己自从谈恋爱后就变得爱撒娇很多了,以前她可是最讨厌女孩子嘤嘤嘤了,现在她也变成了嘤嘤大队中的一员了。

林皎抓着王源外套的边缘不松手,妈的眼泪都要出来了,生活开始对她这个小可爱下手了!

王源一直手搂着林皎的腰,一只手扣着林皎的脑袋:“乖,也就两三天,很快就过去了。”

林皎脑袋塞在王源的衣服里声音闷闷的:“我不想和你分开。”要是可以不用工作也可以发大财就好了,哎,但是世界上哪里有这么美的事。

王源叹了口气,他也不想啊,但是他们这样艺人的身份谈恋爱,聚少离多很正常的,现在也是因为录节目的原因让他们可以有多一点的时间在一起。

“那就公开吧,这样我去哪都可以带你一起。”王源摸摸林皎的脑袋说道。

一听这个,林皎就从王源的怀里钻了出来,公开可不行,算了还是自己坚强一点吧。

林皎将王源的外套拉链拉上,正好周薇也进来催促了,林皎不得不走了,只好不舍的和王源告别。

林皎走后,史强看着王源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打趣道:“哟,舍不得了啊?当时是谁信誓旦旦的说不喜欢人家,还说人家烦,说绝不会和人家在一起,说要躲她远一点,这下好了,掉进去了吧?瞧瞧你现在这样子!啧啧啧,恋爱中的男人啊。”

王源扶着额头:“你可快别说了。”

史强在一旁翘着二郎腿:“呵,被打脸了吧,自己是下午的飞机,现在巴巴的早上一起来,我看你是开始陷进去了吧。”

王源现在一个字也听不进去,满脑子都是,我的妈呀,和女朋友分开了我好难过。

“你说说你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我没想,我想我的女朋友了。

“你是怎么想开的啊?”

我想不开了,我女朋友呢?女朋友去哪了?

“之前人家追你那么久你都没反应,怎么接个综艺就成了?”

5555好想女朋友啊。

看着一句话都不说的王源,史强无语了。

反正飞机也是下午的,王源干脆拿手机出来看节目,正好更新到第二期了。第二期是他们出去旅行的那一期。王源把弹幕打开,弹幕唰唰而过,多到差点看不到人。

“来啦来啦终于来啦!”

“王源很喜欢这样安静的生活啊!”

“哥哥拉林皎衣服的时候好自然哦。”

“林皎吃酱鸭的时候也太真实了。”

“酱鸭真的好好吃!”

“他两竟然吃同一份东西,如果这是剧本的话,我服这两人的演技。”

“那天微博发的就是这时候拍的照片吧。”

“王源给林皎拍照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有什么不一样,拍个照还给你们看出眼神不一样了?”

“林皎挑的猪好可爱。”

“苦瓜!苦瓜!”

“竟然有点希望两人假戏真做。”

……

王源看完综艺更想林皎了,为了转移注意力,打开微博开始刷微博,果然节目又上了热搜,他点开看了看,看见了一个名叫苦瓜党站起来的博主,发了两个小视频,正是林皎站在桥上给他拍照的时候,还有他蹲在小摊前给林皎拍照的样子了。

大家一起来抠细节啊啊啊,林皎的喜欢真的很真心了!都快被这个妹妹的真心甜化了,林皎给王源拍照这一幕,完完全全就是《鱼目集》断章的真人版啊,王源在桥下看风景,看风景的林皎在桥上看王源,这是王源送给林皎的书啊,太甜了吧!人家说眼神最能看出一切,妹妹的这个眼神满满都是喜欢啊,都快要溢出来了不是吗?喜不喜欢真的看一个人的眼神就知道了啊,还有王源给林皎拍照的时候一脸认真,估计王源自己都不知道吧!我觉得两人会反转啊,王源会不会话说的太早了!天呐,苦瓜夫妇给我冲!不到最后,一切皆有可能!

这条微博已经有不少人点赞和评论了,转发也已经过百了,王源点开两个小视频一看,还真像这个博主说的那么回事,于是也点了个赞。

于是。

他两又上热搜了,史强接到工作室电话的时候都无奈了,这位爷之前信誓旦旦的说着小师妹不是他的菜,现在谈起恋爱简直是不管不顾啊。

……

两边工作结束后,王源和林皎约好了选择航班,差不多的时间到达机场,这次是公开行程,所以来接机的人很多,林皎波王源快一步出来,很快就被围住了,本来林皎磨磨蹭蹭的走的慢,周薇明白林皎的小心思,想着这小情侣也是第一次分开,便由着她去了,王源还没出来,林皎不想离开,就有不少粉丝想让林皎签名,林皎一一耐着性子签了。

没一会,机场的声音就开始大了起来,王源出来了,粉丝拿着相机和手机咔咔咔的一顿拍,林皎抬头顺着声响看了过去,隔着人群,她看到王源戴着帽子和口罩,穿着卫衣,双手踹在口袋里,低着头向前走,史强在一旁护着他。

像是感觉到林皎在看着他,王源抬起头看了过来,摘了帽子,被帽子压的头发有一点点乱,但是一点都不影响王源的好看,虽然王源戴着口罩,但是林皎还是可以感觉到他笑了一下,王源的眼睛本来就生的好看,现在笑起来弯弯的,更好看了,他就这么看着林皎,好像周围都没有人了似的。

林皎有点想哭,天呐,男朋友就在眼前啊妈呀,两天没看到了,想抱抱。王源出来了后,林皎也就不在机场逗留了,跟着周薇离开,上了车,不一会王源也上来了,两人正好一起回别墅。

王源上车后在林皎的身边坐下,林皎抬起头可怜巴巴的看着王源,王源将手中的帽子扣在林皎的脑袋上,压低帽檐盖住林皎的眼睛,林皎眼前突然一黑,正疑惑,王源就伸手将她揽到了怀里,林皎整张脸埋在里王源的胸口,深吸一口气,嗯是熟悉的洗衣液的香味。

林皎的王源的胸口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伸手环住了王源的腰。

王源抱着软软的女朋友心里真是又满足又遗憾,分开的这两天,他没有一会不想着可以早点结束工作早点见到林皎,为了配合林皎的时间,他是工作一结束就直接去的机场然后直接回来的,下飞机的那会他真的累的一句话都不想说,直到看到林皎的那一会,他才觉得精神了一点,日思夜想的人儿终于就在自己的眼前了。

奈何现在还是在车上,刚才林皎的眼神又委屈又可怜,他真想把她按在怀里亲,可是前面还有周薇和史强,他只能把自己的帽子带到林皎的头上,盖住她的脸,不让自己去看她,但是亲亲不行,抱抱总可以吧!

王源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抱着林皎的手又紧了紧。



5555不是周末,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到,这章好像有点水。请原谅我!林皎我好像写完了!剩下的几章会慢慢发出来,我准备开新坑了!名字叫《最喜欢的少年只有你》!其实我觉得有点别扭!姐妹快给我点意见吧!每次想题目都要想到头秃。


我只是个写短篇的,可能故事没有特别多的内容,但是只要剧情能接下去,我就觉得可以了哈哈哈哈,要求不要太高。



评论(7)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