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番外④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23


番外四:

林皎又和沈年合作新戏,王源疯狂吃醋中,怎么哄都哄不好,已经半个小时没有和林皎说话了。

林皎很头疼,想了想,跳到沙发上从后面搂住王源的脖子趴在王源的肩上,撒娇道:“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王源还在吃醋,于是就站了起来,林皎勾着王源的脖子也腾空而起,林皎差点掉下去,有点害怕的用腿勾住王源的腰,小声道:“王源我怕。”

闻言,王源立刻用手托住林皎的屁股,防止她掉下去。

林皎心里窃喜。

“别生气了,你最好了。”

“沈年比我好。”王源继续闹别扭。

“怎么可能!”

“那世界上总有比我更好的人,你还是会遇到的。”王源哼哼道。

林皎急了,想了想说道:“如果还有比你更好的人,那我,那我就假装看不到!”

王源这才满意的笑了,转过脸凑向林皎:“亲亲。”

幼稚鬼,林皎偷笑,然后还是在王源的脸上重重的亲了一下,害,哄老公真是太难了。

啊啊啊啊啊这个我也可以!



评论(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