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等等,我去叫王源【17】

叮!晚上好!

生活开心哦~


等等,我去叫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17


和王源在一起后,江茶总是有种山好水好空气好,连每天下班回家堵死的路都别有一番风味的感觉。

 

总之就是,祖国大地的一切都是一片祥和。

 

连童小话都说最近她的脸上常常挂着一种近乎诡异到让人毛骨悚然还带着一点点酸臭味的微笑。

 

江茶表示: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童小话表示:那就暂停闺蜜关系吧!(有什么可炫耀的???)

 

江茶揉了揉笑得发酸的嘴角,转头看向来接自己下班的男人。

 

认真开车的男人果然是最迷人的,瞧瞧,这单手转着迈巴赫方向盘的动作,流畅,帅气,迷人,黑色的方向盘更是将男人修长白皙的手指衬托的淋漓尽致。

 

美轮美奂,惊为天人……

 

江茶:我爱的是王源,绝对不是看上他的车了!

 

她一脸羞涩地抠着手指上的倒刺突然发问:“王源你认识那么多漂亮女生为什么还要喜欢我啊?”

 

她想要问这个问题很久了,毕竟人家这么一个大帅哥,竟然和平平无奇的她在一起了?!

 

是个人肯定都会好奇啊,更何况还是一个身在万花丛中的帅哥,什么样的美女才女没见过?

 

“她们都又漂亮又清纯还有气质……”江茶继续说着逐渐没了底气,怎么觉得这个话题好像不应该被挑起?这么说自己会不会不太好?她的声音越来越低,有点不敢去看旁边的王源。

 

该打!

 

提这个干什么,万一王源被她点醒,真的后悔了和她在一起,然后去找那些清纯漂亮有气质的女生怎么办!

 

但是接下来王源的回答让她很是满意。


 

“因为她们不是你。”


 

江茶眼睛骤然放大,小样!这男人好会说话!

 

是飘飘然的感觉。

 

这可不就是偶像剧里深情男主的标准回答吗!她觉得接着问下去一定会有其他的惊喜!

 

于是江茶开始有点做作了,:“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啊?我又不漂亮,不清纯,还没什么气质……”


通常这种情况下,男孩子都会否认,并且说出一众女方的优点,来表示她是有很多地方吸引到自己的!


江茶期待了,快说快说!

 

“就是因为你没这些。”王源打了下方向盘准备变道,风轻云淡地回答着江茶的问题。

 

“???”咩耶?

 

飘得太高,摔下来了。

 

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江茶咬牙,决定给王源一个机会,继续问:“那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不嫌我丑,不嫌我烦,不嫌我胖吗?”

 

这会车已经平稳地直线行驶了,王源转过头来,一副“你在说什么屁”的疑惑表情:“你现在不就是这个样子吗?”

 

“……”

 

江茶的拳头握紧了。

 

歪,警察叔叔吗?打男朋友犯不犯法?

 

“怎么不说话了?”某欠揍源明知故问,一双杏仁眼眨巴眨巴的看着江茶。

 

江茶微笑,深呼吸,忍住,在车上,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一定要忍住。

 

“美女拒绝和你说话。”

 

“你干嘛一副想咬我的表情?”


 

“请相信我,我没一脚踹过去已经证明我很爱你了。”


 

王源很大度道:“没关系的,就算你现在狰狞的表情确实吓到了我,我也会觉得你丑……”

 

江茶的手指关节捏的咔咔响。

 

王源心一震,明白是时候点到为止了,轻轻踩了一下刹车,一只手揉揉鼻子,及时转弯:“的可爱。”

 

……

 

自己选的男朋友,不能生气。

 

江茶决定不和王源计较,扭头看向窗外,发现外头的景物根本不是自己平时熟悉的样子,这才想到今天在路上的时间好像长了些,平时这会她应该都已经到家了。

 

“这不是去我家的路啊?”

 

“今晚去我家。”

 

江茶:“???”她不可思议地看了一眼王源面不改色的脸。


 

你他妈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句话的?


 

“王源你耍流氓!”江茶骂道。

 

就算自己心里其实也是不抗拒的,但是她还是要装出一副自己曾经拒绝过,并且十分矜持,她是被强迫着去的样子。

 

王源看着江茶一脸严肃的夸张表情笑了解释道:“是去我家吃饭!你在想什么啊?”

 

吃饭?

 

江茶脑子卡壳了一下。

 

也对,现在天都没黑,去他家还能干啥?

 

除了吃饭啥也干不了。

 

江茶尴尬地挠挠头,这倒是显得她有些迫不及待了。


 

王源意味深长道:“你是想到什么不该想的东西了?”


 

江茶当然不会承认,狠狠瞪了王源一眼狡辩道:“我才没有,是你自己说得那么暧昧。”才搞得她误会。

 

其实如果江茶不说后面那半句或许会让这句解释更具说服力一点。

 

所以你肯定是想了什么不该想的东西了吧!

 

江茶发现王源似乎对她这副模样十分感兴趣,一边开车还时不时转头看她一眼笑得灿烂,她恼羞成怒:“注意交通安全!好好开你的车!”

 

说罢还伸过手去在他腿上轻轻掐了一把以示警告:“认真开车!”

 

王源缩了缩腿笑得更大声了。

 

王源笑得越大声江茶越抓狂。

 

Duck不必!Duck不必!!

 

……

 


江茶也不是第一次来王源家了,王源刚刚打开门,江茶就麻溜地从他咯吱窝底下钻了进去,熟门熟路地拿出自己的拖鞋套上,把包包丢给王源,冲进客厅,飞扑到沙发上抓起那毛绒绒白色的一团抱进怀里,低头用脸在它软乎乎的皮毛上来回蹭着。

 

脸上闪着慈母般的关怀:“呜呜呜小面,想姐姐没~”

 

王源接着江茶的包挂到了门口的挂钩上,一边换拖鞋一边瞟着客厅的江茶嘴里叨叨着:“我干脆直接配把钥匙给你好了。”

 

江茶头也不抬,专心撸猫:“好啊!”

 

王源:“……”

 

倒也不必这么不客气。

 

王源的脸臭得很,看着这两这么亲密的样子,他怎么那么不爽?

 

还有,小面的表情有必要那么享受吗?

 

王源叹口气,做饭是指望不上江茶帮忙了,好男人王源自己朝厨房走去,顺便交代:“桌上有零食,你先吃啊!”

 

“好嘞!”

 

“小面,快带姐姐去找抄手!”

 

王源养了两只猫,一只白色叫小面,一只灰色叫抄手,王源起名字真的很“用心”了,加上还待在重庆的火锅。


好家伙,全是王源爱吃的。


但今天她怎么就只看到小面自己一只猫在沙发上玩?

 

小面像是听懂了江茶的话,从江茶的怀里跳了下来,踮着脚摇晃着尾巴,优雅的走在前头,慢吞吞地带着江茶走到阳台外,然后扭过脑袋朝江茶“喵”了一下。

 

江茶果然在阳台的的猫窝看了抄手。

 

要说抄手和小面简直是两个性格的极端,一个粘人得不行,一个高冷得不行,小面见任务完成,抬了抬爪子,扒拉了一下江茶的脚,江茶刚蹲下,小面就又窜回了江茶的怀里。

 

而高冷的抄手哥舒舒服服地待在自己的窝里看风景,见江茶来了,也只是眯着眼睛给了江茶一个“好了我知道你来了你可以走了”的眼神,又继续欣赏自己的风景了。

 

但是江茶的热情并没有被抄手的冷淡浇灭,自顾自地兴奋自己上手,一手一猫把抄手抱了起来。


猫猫好可爱!难怪王源那么喜欢猫猫!她早就想养一只猫了,奈何肖女士猫毛过敏,并且规定家里只能养一个好吃懒做的——就是说江茶和猫只能选一个……


江茶不服,但是江茶不敢说哈哈哈哈。

 

抄手不自在地扭了扭身体叫了一声,倒也没有反抗或者攻击江茶什么,而是接受命运的安排,也窝在了江茶的怀里。

 

“走走走,姐姐带你们去吃好吃的。”江茶带着两只猫回客厅。

 

正在厨房和红烧肉大战的王源突然高声大喊:“江茶!辈分错了!”

 

他是小面和抄手的爸爸,江茶怎么能是它们两的姐姐?

 

这都成了什么奇奇怪怪的辈分?

 

江茶假装没有听到王源的话,不理他,低头小声对两只猫说:“别听你爸的,我就是姐姐!”

 

两只猫这会十分有默契地张了张嘴,异口同声地“喵”了一下。

 

抄手扭头不再看江茶,小面伸着小爪子一下又一下地挠着江茶的衣服,抄手这样就算了,她也习惯了高冷的抄手,可是要知道平时她抱小面的时候小面从不这样,它可乖了!

 

江茶惊了。

 

厨房的王源像是放了双眼睛在客厅似的,得意地说道:“都不理你了吧!跟你说辈分错了。”

 

江茶呆滞地抬头,半晌又低头看着怀中两猫,不太相信地重新组织了一下自己刚刚的那句话,试探道:“那,麻……麻?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江茶的疑问句里充满了怀疑。

 

而且“麻麻”这个称谓讲出来也太羞耻了吧!搞得她好像觊觎这个位置很久了一样。

 

结果,下一秒这两猫的反应让她差点怀疑人生。

 

她总觉得这两猫貌似对视了一下,然后放下脑袋,连抄手都温和的不行,乖乖地待在江茶的怀里。

 

江茶凌乱了。

 

草。

 

不是说建国后不允许动物成精了吗!

 

这两只猫是怎么回事啊?

 

没等到江茶想明白,王源就做完饭出来了。

 

“江茶,吃饭。”但是王源喊完竟然有了种平时喊小面和抄手吃饭的感觉。

 

果然江茶一听到自己的名字,蹭蹭蹭就跑过来了,神态动作和小猫没什么两样。


妈的,江茶上辈子该不会真的是只猫吧???


江茶望着那盘红烧肉,早就把刚刚的问题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她咽了咽口水道:“王源,如果有天你不当艺人了,或许可以考虑考虑当个厨子。”

 

她是真心的!

 

这红烧肉的色泽实在太漂亮了!红扑扑,亮晶晶,颤巍巍的!这味道,该死的迷人!

 

不得不说,王源将江茶的喜好拿捏的死死的,就比如今晚的三菜一汤,都是她喜欢的。

 

王源身上还系着小粉碎花围裙,笑眯眯地看着江茶。


 

江茶真诚地夸道:“说真的,以后嫁给你的那个女生一定会幸福地哭出声!”


 

会做红烧肉的男人实在太优秀了……而且,还做得这么好吃!

 

“嗯,以后都做给你吃。”王源云淡风轻,深藏功与名。

 

江茶大口吃肉:“呜呜呜,王源你对我真好!”

 

“知道就好。”

 

“呜呜呜,那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这样就可以把你养得胖一点了。”王源坐在对面笑得一脸宠溺。


 

“嘤嘤嘤,你刚刚还说我已经很胖了!”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就在一个小时前车上,他还说自己胖呢!

 

但是江茶还是感动的又吃了一块肉,这男人想表达的意思一定是不管自己变成什么样,他都喜欢!

 

“难道你良心发现,觉得我其实还是很瘦的所以……”

 


“不是,是想养胖一点这样就没有男人会喜欢你了。”


 

“……”嘴里的肉突然不香了。

 

太阴险了!竟然想用甜蜜陷阱掐断她的桃花运!

 

王源继续说道:“像小面和抄手一样胖。”

 

桌边与世无争默默吃着自己猫粮和小鱼干的小面和抄手突然抬头,一脸迷茫。

 

关我们屁事啊!

 

秀你们自己的恩爱带上我们干嘛!

 

还有没有猫权了!

 

感觉有被冒犯到……

 

江茶突然瞟了一眼王源身上的围裙,顺口说道:“你这围裙挺好看的啊!”

 

王源低头又看了一眼这满是粉色和碎花的围裙,嫌弃地挪开眼,顺口问道:“你认真的吗?”

 

于是江茶又顺口说道:“对啊,好看,哪买的?”回去她也给老江买一件。

 

王源顺口回答:“别人送的。”

 

千真万确,这是多么顺其自然的对话啊,但是江茶女生的第六感在这时候异常敏感,立刻抓住了这句话的重点。

 

别人?哪个别人?

 

碎花?是个女人?

 

红烧肉吃不下去了。

 

江茶把筷子一放,陷入沉思,想起了童小话说的话,男人总是喜欢外面的彩旗飘飘……


这才在一起多久?!


就有彩旗了???

 

江茶的脑子里已经自动构建好了这样的画面:王源带了一个漂亮清纯有气质的女人回家,快乐在厨房携手做饭,你喂我一口,我喂你一口,然后这围裙便是他们的定情信物!

 

江茶顿时痛心疾首,一副我都知道了只要你坦白我会原谅你的表情:“是哪个漂亮清纯有气质的彩旗?”

 

王源一脸懵逼,什么彩旗,好好的说什么彩旗?


但是看江茶这戏精模样大概能猜出这小猫又自己给自己排了段大戏。

 

无奈叹气,摸了摸脑门,翻白眼:“这他妈是易烊千玺送的!”


或许有一天他真的会被江茶气死吧。


怎么会有这么清奇脑洞的女人啊?

 

这是他上次在群里和他的两个好兄弟宣告自己脱单后,易烊千玺特地从网上给他买的。

 

用易烊千玺的话来说就是:“别小看这围裙,小情侣一起做个饭洗个碗什么的最容易增进感情了。”

 

王源那天差点拒绝签收。

 

你他妈倒是买点适合猛男穿的给我啊!

 

粉色小碎花是怎么回事啊!

 

王源本来是拒绝穿戴这少女粉的围裙的,可刚刚做饭的时候不知哪来一股神秘的力量促使他套上了这个围裙。

 

……

 

所以那天他拒绝签收的想法才是正确的。

 

“易烊千玺?”王源没有想到的是江茶听到这四个字突然双眼发光,面前的红烧肉彻底失去了诱惑。

 

“?”王源有种不好的预感,就突然觉得头皮有点痒,好像有什么东西要长出来了。

 

“那个……”江茶突然就变了一副表情,扭扭捏捏。



 

“能不能把这个围裙送给我?”



偶像亲自选购的围裙!天呐!易烊千玺!好会选!眼光好好!


我要!我要珍藏!

 

“???”呼吸困难,他怎么忘了女朋友的偶像是易烊千玺这茬!

 

王源头疼。


哦,原来是青青草原搬到他头上来啦~

 

没必要,真的没必要……


 

彩蛋: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王源休息在家抱着小面在沙发上刷手机,抄手依旧有个性地安静窝在一边。

 

王源突然看看手中的手机,再低头看看怀中的小面,然后将手机伸到小面的眼前。

 

“小面看麻麻。”

 

小面偏头:“???”

 

王源强行按头:“快看。”

 

手机上是江茶的照片。

 

小面:“喵!”这不是姐姐么?

 

“是你妈!记住这是你妈!以后才有小鱼干吃!”

 

小面:“喵喵。”威胁!赤裸裸的威胁!小面脑壳好疼!

 

但是铲屎的不能得罪,小面内心哭唧唧,却不敢表现出来。

 

“喵喵喵。”好的好的,我认认真真记下来,讨好麻麻有小鱼干吃。

 

王源强硬:“记住没。”

 

小面:“喵喵喵。”记住了。

 

“很好。”王源欣慰的摸摸小面的脑袋。

 

随后准备将魔抓伸向一旁的抄手,灵敏的抄手瞬间感受到危险逼近,弓起身子飞快跳下沙发朝阳台跑去。

 

它是不会妥协的!

 

王源也立马起身。

 

一旁的小张看着一人一猫追逐的身影无话可说:“……”

 

心疼小面抄手三秒钟。

 

还有,他老板有三岁吗?(●—●)

 

顶多两岁半,不能再多了!


null

null
null
null
(图来自水印)

哈哈哈哈哈今天的表情包也是一部大型苦情偶像剧

剧名:巨星王源之我的女友喜欢易烊千玺怎么办?

小声逼逼:想要小红心

评论(36)
热度(2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