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等等,我去叫王源【18】

叮!晚上好!

生活开心哦~


等等,我去叫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18



江茶想要围裙的想法并没有实现,还被王源教育了一顿。

 

“这是易烊千玺送我的礼物我怎么能送给你!”

 

“……”怎么不能了?

 

“我要是把你给我的礼物转手送给易烊千玺你开心吗?”

 

“……”开心啊,我开心死了!

 

“???”对不起举错例子了,重新来。

 

“我要是把你送我的礼物转手送给其他人不太熟的人了你开心吗?”王源特地强调“不太熟”三个字。

 

江茶妥协,好吧,你说的有道理。

 

王源从道德层面教育了江茶,彻底打消了江茶想要围裙的想法。

 

王源如此坚定的态度让江茶一度以为,王源真的很喜爱并且很珍惜易烊千玺送的这个小碎花围裙,还在心里默默感叹了一下他们兄弟的感情可真好。

 

可就在那天之后,她就再也没有见过那个围裙了,王源给的答案是收起来了,礼物太过于贵重,不可随便拿出来。

 

江茶想开了之后,胃口重回,继续认认真真吃饭,江茶从来没吃的那么开心过,因为在她家,肖女士一贯是秉着“能吃饱就行”的原则投喂她和老江的。

 

好不好吃不重要,吃着能活下来就好。

 

今天她连一向不爱吃的胡萝卜都吃了好几片,其实不止胡萝卜,所有的青菜,江茶都不太喜欢吃,她边吃边称赞:“你烧的真的太好吃了,比我妈烧的好吃多了!以后你继续烧给我吃吧!”

 

“好啊!”王源看着她那副狼吞虎咽的样子,看起来心情很好,眯了眯眼睛,“那你负责洗碗,洗衣服打扫卫生。”

 

“没问题!”江茶吃的高兴,完全没意识到他们刚刚的对话,其实是讨论婚后家务的分配问题。

 

王源也看出了江茶光吃肉不爱吃青菜的坏习惯,皱眉夹了一筷子青菜到江茶的碗里:“吃菜。”

 

“不想吃!”

 

“必须吃!”

 

“没商量!”

 

“呜呜呜。”

 

“撒娇卖萌都没用。”

 

“……”说好的爱我呢?

 

最后江茶在王源的威逼利诱下吃了大半碗青菜,王源看着江茶那一副吃青菜像是吃炸药似的表情,暗暗决定,一定要改变江茶这个坏毛病。

 

江茶果然又吃撑了,等挺着肚子坐到沙发上再看手机的时候,都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江茶抓过同样吃撑坐在沙发另一头舒服闭眼的小面,揉着它的肚子,小面也十分的顺从,她看了看窗外已经完全黑了的天,开始发呆。

 

王源也看了看手机的时间说道:“走吧我送你回家。”

 

“好嘞,是时候回家了。”

 

但是江茶嘴里这么说着,其实根本懒得动,这样的天气,吃饱了往沙发上一趟,撸个猫,看看男朋友什么的多惬意啊!

 

王源看出江茶的念头,开口道:“要不你别回去了?”反正他家房间多,不然一起睡也是可以的。

 

江茶囧了囧,弱弱道:“我还是回去吧……”

 

王源也没坚持,送江茶回到家时已经九点半了,现在时间还不算太迟,两人都没有主动提分别这件事,默契地决定在车里多呆一会。

 

恋爱小情侣普遍出现的问题——难舍难分。

 

王源把小灯打开,车里一下子就亮了起来。车内王源放了首缓慢柔和的轻音乐,江茶觉得此时的气氛简直不要太好。

 

一旁的王源突然开口:“江茶,我家到你家挺远的。”

 

江茶没反应过来王源说的意思,转头看着他:“啊?”

 

王源也看着江茶认真道:“每天都要花不少时间在路上。”

 

江茶一想,好像是这样的,王源如果去杂志社接她一趟,送她回家,再从她家回自己家,一来一回,好像是挺远的,在路上都要花掉一个多小时,确实挺麻烦人家的。

 

江茶这么一想就愧疚了。

 

“啊,不好意思啊,辛苦你了。”

 

“嗯。”

 

“那……”其实江茶想说的是,那下次就不用来接她了,她自己搭公交回家也很快。

 

但是下一秒,这话就被王源给接了过去:“那你就搬到我家去住吧。”

 

“???”江茶懵了,“我住过去干嘛?”

 

“节省时间,而且……”

 

王源停了一下,又说道:“房子很大,一个人住浪费了。”

 

这算啥理由?你的大房子浪费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吧?

 

江茶思考着这句话有几分是炫耀自己房子大的成分,脑子一抽,第一反应就是问:“天天都有红烧肉吃吗?”

 

王源愣了一下,也是没想到她会这样问,随即笑道:“当然!”

 

江茶嘴巴微张,似乎在思考这件事情的可行性。

 

啪嗒一声,王源解开了安全带,突然朝江茶靠近。江茶下意思往后仰,结果却被车靠背限制住了,那点小小的后退距离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王源撑着一只手,直起身子朝江茶靠了过去,故意凑到江茶的左耳旁呼着热气小声道:“好不好?”

 

上次在他家,他意外的发现这小猫的敏感处竟然是她的耳朵,果然他刚刚说完,江茶的耳垂肉眼可见的红了。

 

该死,美男计!

 

但江茶并不是那种美色当前就什么都不管不顾的人,她仅存的一丝理智告诉她不行,她犹犹豫豫地拒绝:“不……不好吧?”

 

这车里是开暖气了吗,怎么热热的?她不舒服的扭了扭身子,发现原来是王源靠她太近了,车内空间本来就小,这两人凑得这么近连个伸展的空间都没有,她这会儿轻轻的挪一下身体都会碰到王源。

 

江茶脑子发烧,脱口问出:“那是睡一个房间吗?”

 

王源在江茶耳边的呼吸一窒,随即调整好说道:“如果你想……一张床也是可以的。”

 

江茶脑子里的那根弦断了……一张床……她有画面了,脸涨的通红,两个眼珠子不停地左右移动。

 

这一天天的,想的都是些啥啊!魔鬼!

 

“所以……要不要一起?”王源特地放轻了语气,微微上扬语调问道。

 

江茶觉得如果王源是个妖精的话,一定是那种会蛊惑人心的妖精,因为现在的她已经被王源迷得七荤八素不会思考了,只知道不管王源王源说什么,她点头就好。

 

王源十分满意地勾了勾嘴角,计划得逞,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按下车窗透口气,秋末的风还是有点凉的,微凉的风从那点空隙中吹了进来,王源的气息不再围绕自己,江茶才清醒了一点,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江茶只觉得羞意蔓延全身,再也扛不住了,这车内是一秒钟都带不下去了。

 

迅速打开车门蹿了出去,一边下车一边大喊:“我妈喊我回家吃饭了!”


然后连跑带滚地往家跑,上台阶的时候还差点打了个趔趄。

 

姐,你已经吃过一顿饭了。

 

王源在车内看着觉得好笑,忍不住出声提醒:“小心点!”

 

“我知道!我没有紧张!”

 

此地无银三百两!

 

下一秒,江茶准备掏门禁卡开大门的时候,手一抖,钥匙串又啪嗒掉到了地上。

 

江茶:“……”

 

如果我说我只是没拿稳而已你们信吗?

 

王源点头:“好的,我知道你没紧张了。”

 

……她男朋友好欠揍哦。

 

江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和童小话分享了今天的奇妙经历,冲在八卦前线的童小话,自然是不会错过他们两的任何一个细节,随手带了两包薯片又兴冲冲地跑来隔壁钻江茶的床了。

 

江茶一度怀疑,童小话这个女人是不是比她更适合当个娱乐记者。

 

童小话抓了一把薯片放到嘴里,惆怅道:“睡了二十几年的白菜终于要和别人睡了。”

 

满脸遗憾的样子,让人觉得她和这颗“白菜”的感情好像真的很深厚。

 

江茶:“……”这位女士请注意你的措辞。

 

江茶正准备关心一下男朋友到家没,男朋友就先她一步发消息过来了。

 

“早点睡觉,别再想我了。”

 

这句话有自恋的成分,但江茶必须承认,王源这句话并不是乱说的,因为现在的她恨不得王源就在她身边,这大概就是热恋期的甜蜜吧。

 

“我可不想你。”江茶正准备编辑微信发送。

 

是不是所有的情侣刚刚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喜欢口是心非?

 

童小话见江茶两颗眼珠子就差挂在手机屏幕上,嘴角都快咧到耳根了,翻了个白眼,偷偷凑过去看她的聊天界面。

 

好家伙,扑面而来的恋爱酸臭气息。

 

童小话决定再帮江茶一把。

 

她迅速抢过江茶的手机,趁江茶没反应过来,快速删除对话框里的文字开始重新编辑。

 

一边编辑还一边阴阳怪气地念出声:“亲爱的,我可是真的好想你呢,想你的亲吻,想你的身体~想要永远待在你身边的~依偎在你的怀里,感受你的温暖~”

 

童小话就是怎么肉麻怎么来,江茶想要抢回手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只见童小话笑得一脸猥琐,趴在床上把手机藏在肚子下面,不给江茶抢回去的机会。

 

江茶气的想打人。

 

王源还在电梯里准备上楼,收到江茶的消息点开一看,立马就知道不是江茶自己发的了,但是又有心逗逗她,于是发消息:“亲吻,身体都给你,就是怕你不敢要。”

 

骚话谁不会说?

 

童小话身体下的手机震动,确定王源已经看到消息就算江茶想撤回也没用了,她这才放弃挣扎,把手机还给江茶。

 

江茶终于拿回手机,看了看王源发的消息,脑子发痛,这都是些什么糟糕的发言。

 

还有,少拿激将法这套来激她,她最不吃的就是这套了。

 

江茶不屑的哼一声。

 

下一秒回复:“你看我敢不敢!”

 

童小话:“……”恋爱使女人变得虚伪。

 

中国打脸王江茶。

 

“好,周六去接你。”

 

“好嘞。”

 

江茶突然开始期待周六的到来,也顾不上和童小话计较,一个翻身从床上爬起来,拿下柜子上都快积灰的行李箱开始打包衣服。

 

童小话:“你干嘛?”

 

江茶:“收拾衣服啊,不明显吗?”

 

童小话:“肖女士不会把你的头拧下来吗?”

 

江茶手里的动作一顿,幽幽回头:“肖女士巴不得家里少个我。”

 

童小话:“……”也是。

 

江茶收拾东西的动作更利索了。

 

离周六还有三天,江茶已经迫不及待了,童小话怎么觉得江茶早就想着这一天了?

 

江茶:知道也不要说出来啊喂!

 

用童小话的话来形容江茶就是:“等着献身的女人简直没眼看。”

 

……

 

江茶在这一周一共遇见了两件好事,一件是准备收拾东西和她的男朋友甜蜜生活。

 

在这件事来临之前,还有一件好事也跟着来了。

 

那就是杂志社转正名单出来了,一个就是大家心里都清楚的主编的远房表哥的邻居的侄女,另外一个也不出大家所料,就是江茶了。

 

江茶能够转正,王源的专访还是大功臣呢,她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对王源。

 

当江茶带着专访回杂志社那天,江茶也是享受了一把重要级别人物的待遇,由张扒皮带头,领着杂志社几十号人,夹道欢迎,江茶简直受宠若惊。

 

张扒皮就差颁个奖杯给江茶了,但是听杂志社同事说,张扒皮逛淘宝挑奖杯的时候,发现最便宜的奖杯也要五十多块,企图用九块九就可以解决的张扒皮放弃了,于是临时决定用张a4纸给江茶写了张奖状,还非要强迫江茶贴在工位的最明显处。

 

江茶每次都不忍直视那六个大字。

 

劳动楷模——江茶。

 

用张扒皮的话说就是:“这简直就是无上的荣耀啊!”

 

同事为了奉承张扒皮每次路过江茶的工位的时候,也都要调侃一下江茶:“真是幸运能够拥有这份荣耀。”

 

其实江茶每次都想怼回去:“这份荣耀给你要不要?”但是她不敢,张扒皮还是得罪不起。

 

另外八个实习生离开杂志社的那天,正巧江茶刮刮乐中奖五块钱,为了庆祝,她忍不住在自己的工位上哼起了小曲儿。

 

天地良心,江茶真的只是为自己庆祝一下的,可是落到隔壁姚晶晶女士的眼中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姚晶晶十分不服气地抱着纸箱收拾东西,语气不爽道:“江茶你有什么可横的?”

 

江茶懵逼,她哪里横了?

 

由于姚晶晶站着,江茶坐着,她迫于无奈只能抬头看着姚晶晶。

 

咦,这位女士鼻孔好大!

 

但是江茶不敢说出来。

 

“像你这种靠手段上位的女人,我最瞧不起了!”

 

江茶黑人问号脸:“我他妈什么手段了?”

 

“脚断”还差不多,为了专访她的脚可是频频受伤呢!

 

“你自己心里清楚!少得意!”

 

我没有,我不知道,我不清楚,你倒是说啊!

 

江茶头疼,自己得意一下刮刮乐中奖也不行了?五块钱一根烤肠呢!难道说这位女士仇富已经这么严重了?

 

五块钱也要嫉妒?

 

江茶突然忧伤了,一想到自己以后肯定是要平步青云,步步高升,成为记者界的大姐大,拥有更多财富,这样一定会招来更多记恨的!


她不由得开始担心自己的未来。

 

钱多了要怎么办?

 

江茶的思绪突然跑歪。

 

她仿佛看到自己穿金戴银开着宝马敞篷把王源包养起来,指挥他在家带孩子洗碗刷锅拖地洗厕所的样子。

 

江茶激动地差点笑出声,并且自动把王源划分到“富婆的男人”那一堆了。

 

姚晶晶不知道江茶心中所想,如果知道的话,一定是想给江茶来一拳的。

 

但江茶的笑容也确实是刺激到她了,这是什么?

 

胜利者笑容吗?

 

江茶:……姚女士的脑洞真是比我还大呢。

 

“你给我等着!”姚晶晶抱着自己的箱子,瞪了江茶一眼,踩着高跟鞋一扭一扭地离开了。

 

江茶不语:“……”

 

好中二的发言啊,是不是小说看多了?

 

但是毕竟同事一场,坐在隔壁共事这么久,江茶决定目送她离开。

 

姚晶晶走到一半,江茶看见姚晶晶突然回头看了她一眼。

 

江茶总觉得这一眼别有深意,但是江茶的段位还是不够高,没看出来到底有什么深意。

 

她想了一上午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发现这事儿实在是太占脑子内存了,江茶决定不再想这件事情,专心期待周六的到来。

 

江茶看了眼周围的同事都在认真工作,偷偷摸摸拿出手机给王源发微信。

 

“嘤嘤嘤,我好想你!”

 

没一会,男朋友的微信就来了。

 

“下班等我带你去吃好的。”

 

可以!

 

江茶很满意!

 

突然觉得,最美的情话莫过于此!

 

彩蛋:

 

童小话觉得毕竟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白菜有主了,一定要送点什么表示一下自己的祝福。

 

但是看了半天淘宝,搜了几百个“看了都感动到流泪的礼物”“绝对惊喜的礼物”“谁收谁爱的礼物”都觉得太过于俗气。

 

想了半天,突然想出一个绝妙的点子。

 

重新点开淘宝,熟练地找到一家情趣店,看着琳琅满目的睡衣。

 

小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点着。嘴里还叨叨着:

 

“这个要。”

 

“这个好看,也要。”

 

“卧槽,这个可以啊!够刺激,也要一个。”

 

“妈的,这家店太会了吧,我喜欢,这个也要!”

 

童小话看得差点流鼻血,还他妈自动带入江茶,激动地像是要穿给她看似的。

 

……

 

然后回忆了一下江茶上次和她说的地址,麻溜填上,最后付款。

 

完成。

 

真好。

 

今天又是做超级助攻的一次呢!(童小话自豪脸)

 

真是期待两位收到她“祝福”的反应!

 

王源,可不用感谢我哦!

 

江茶(▼ヘ▼#):“……”

 

我可谢谢你全家哦!

 

交友不慎。


今天也想要小心心可以吗~

null




评论(39)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