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⑨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9


“那就好。”王源松了一口气。

林皎从王源的肩上抬起头看,红着眼睛看着王源:“王源,我们别待在这了,快回家吧。”

王源用大拇指指腹轻轻擦掉林脸上的泪水:“好,我们回家。”

林皎刚刚被吓到了,还被灌了不少的酒,王源问道:“你自己能走吗?”

“不能走你背吗?”林皎可怜兮兮的问。

王源最见不得女孩子哭了,女孩子一哭他就没办法了,也不知道怎么哄,只能顺着她,更何况这还是认识林皎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见林皎哭。

王源认命的背过身去蹲下身子,林皎欢喜的爬了上去。

王源颠了颠手中的林皎,这姑娘平时吃的挺多的啊,怎么这么瘦,轻飘飘的。

“从来没见过这么瘦的猪。”他小声嘟囔了一句。

“你说什么?”林皎酒劲儿重新上头没太听清王源在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王源背着林皎走出了酒店,路边的两位摄像大哥看见王源背着林皎出来吓了一跳还以为发生了啥,王源说没事,他们这才放心,认真的看了一眼林皎好像只是喝醉了,在询问过王源后又开始拍摄。

弹幕:

“回来了回来了。”

“怎么背着林皎了?”

“怎么回事?”

“发生什么了吗?”

“卧槽哥哥背女孩子了。”

“女鹅怎么了?”

王源背着林皎到车边,开门准备把林皎放进去,可林皎趴在他的肩头不愿意下来,借着酒劲开始撒娇,摇摇头道:“不要不要头晕想吐,我会晕车。”林皎坚持不下来。

王源拗不过林皎只能妥协的关上了车门,幸好这里离别墅也不远,走回去也就二十几分钟。他抱歉的看了一眼摄像大哥,摄像大哥表示理解。

弹幕快要疯了:

“卧槽哥哥怎么好像有点宠啊!”

“是我看错了吗?”

“卧槽林皎啊!!!!”

“林皎好棒!!!!”

“羡慕林皎了。”

“啊我不同意!”

王源背着林皎慢慢地走着,林皎伏在他的背上打了个酒隔。

王源嫌弃的说道:“你是喝了多少酒啊,这么臭。”

林皎这才张开眼睛有些迷茫:“臭吗?”林皎自己打嗝自己闻,“不臭啊。”她掰开手指比了个五伸到王源的面前,傻乎乎的笑着说道:“四杯。”

“四杯就喝成这样啊。”

林皎想点点头,一个下巴磕下来,砸到王源肩膀:“嘶,好疼啊。”

“你是猪吗?”

林皎不想理王源,把下巴靠在王源的肩上,看着夜晚的北京,这会北京还挺亮的。

“林……”王源想叫林皎,前两天的事他也不知道怎么讲。

林皎竟然转头在王源的脖子处咬了一口:“皎,林皎,我叫林皎,我第一次见你就和你说了我叫林皎了。”林皎像是小孩子耍赖般不满的说道,其实她知道王源知道她叫什么,只是这两天她的怨气也很大啊凭什么躲着她啊,她不过是借着自己喝醉了撒撒气而已。

王源吃痛的皱了皱眉,却也没生气,转过头喊了一身:“林皎。”

“嗯?”林皎轻轻应道。

半晌王源没有说话。

林皎也喊道:“王源。”

“嗯。”

林皎趴在他的肩头,轻轻的说道:“王源,我喜欢你。”

王源:“……”他不知道说什么好,他知道啊,他一直知道林皎喜欢他只是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回应林皎的喜欢。

林皎继续说:“我喜欢你,但你没必要躲着我,如果你实在不喜欢我的话,你可以和我说一下,我可以退出这个节目,或者你给我发给消息,告诉我你现在不想看见我,我就会走开,你这样躲着我会让我觉得你的喜欢给你造成了困扰,比你拒绝我还要让我难受。你别这样了,我真的很难受。”

她眼泪都要出来了,但是自尊心不允许它们出来,只能使劲的憋着。

林皎把自己的真心话都说了出来,她说喜欢王源,但不是降低姿态的喜欢,而是平等的喜欢,她可以勇敢一点主动说喜欢,天天说喜欢,甚至告诉所有人林皎喜欢王源,但是当她的喜欢会给别人造成困扰时时,她就开始不喜欢自己了,她觉得王源完全没有必要做到这个样子。

王源很好,但林皎足以和他相配,林皎也是一样优秀的。

“我……”王源正想说什么,就被林皎打断了。

林皎挣扎着从王源的背上下来,笑着说道:“谢谢你今晚背我回家。”她知道王源想说什么,大概是那句他曾对她说过好多次的话,但是林皎并不想听,她怕会当着别人的面直接哭出来,她怕王源说的都不是她想听的。

林皎卸完妆回到房间里写好字条立马就睡觉了,今晚写的和往常都不一样:今天就不喜欢你了。

王源也写好了纸条,只是他很纠结:好像开始不一样了。

当晚的直播间直接炸了:

“林皎咬了王源!”

“林皎要退出节目?”

“不行啊啊啊啊,他两是我看节目的动力啊!”

“突然心疼林皎。”

“林皎好像就是很喜欢一个男孩子而已。”

“林皎坚持住!”

“王源有点狠了。”

“不要退出节目啊!”

“苦瓜夫妇!!”

当晚节目再次上了热搜:#林皎退出恋爱进行时# #王源 林皎谈话# #心疼林皎# #苦瓜夫妇# #林皎硬气#

但更多人都赞同林皎的恋爱观,他们都赞同林皎的恋爱观,就算王源和她在一起了,也没有谁高攀了谁啊,那也算是势均力敌的爱情啊,就像林皎说的那样,王源很优秀,可是林皎也不差啊。

因为这次直播更多原来讨厌林皎的人纷纷黑转路,路转粉,大概是林皎引起了她们的共鸣吧,王源的粉丝也开始不再那么排斥这女孩。

林皎上一次上这么多热搜还是百花节表白王源的时候呢。

但是两人都没有心思管这个了,当晚的节目回看率再创新高。更多人因为这个节目开始讨论林皎和王源。经过这一次直播好像大家好像一下子就了解到了王源的态度。

今天是开第二封信的日子,林皎拆开王源的一看,今天的心情不好,王源夸她做饭好吃她都开心不起来了,结尾的三个字:对不起,还真是应景啊,其实对不起也是拒绝的另外一种方式不是吗。

王源看着林皎的我喜欢你,心情复杂。烦躁的把纸条夹近了书里。

而录制的第二周就是节目会员版第一期播出的时间了,所有粉丝都准时等着它上线,然后热烈地讨论了起来。

“还真别说,两人其实蛮般配的。”

“但也只是节目效果了。”

“情路睡衣刷牙那里也太可爱了吧。”

“就是这一期两人互关的吧?”

“父子装是想笑死谁?”

“林皎差点被烫伤的那里,王源的反应还挺真实的。”

“朋友被烫伤也会这样紧张吧。毕竟是人的第一反应。”

“超市牵手那里也太甜了吧!”

“哥哥也太暖心了,特地跑回去买了创可贴。”

“妈呀,最后的采访,林皎不是王源的菜,牛逼。”

“心疼林皎。”

“林皎实惨。”

……

虽然知道两人大概是在做戏,但是观众还是看得津津有味,就算是做戏,两人也太甜了。

节目反响挺好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对于观众来说最后看点的就是王源和林皎这一对“苦瓜夫妇”了,但是因为那天直播是林皎说的那段话,大家心里也都有数了。

之后的录制,王源原本还真担心林皎退出节目,不过幸好没有,周薇给林皎做了心理建设了,毕竟是签了合同的,这是工作,还是要认真完成的,只是林皎像是换了一个人,换成了林皎躲着王源,尽量不与他接触到,大概是怕造成什么烦恼吧,而王源也好像是在憋着一股气,没有主动找过林皎了。

王源和林皎倒没觉得有什么,导演开始着急上火了,这两人现在是在闹哪样啊,赌什么气,他这是恋爱综艺,活生生给两人拍成了合租生活,他这节目全指着这两位有点看点了,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导演又开始搞事情了。

傍晚林皎避开王源在房里看剧本,节目组送来了新的任务:一起去看日落。

林皎:???搞什么鬼啊,大冷天看个鬼日落。但这是节目组的硬性要求,她只能起身穿衣。



评论(9)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