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我的星星【千我】

叮!下午好呀!

听甜甜的歌看文~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BGFcLfR

生活开心呀~


我的星星


狗不理

 

1.易烊千玺喜欢的都只会是你

 

在家闷得太久了,我两都快发霉了,于是我们一致决定出去解解闷。

 

正好,他的几个大学玩得好的同学这几天都在北京,就在群里囔囔着出去吃夜宵。

 

这天深夜我两和几个熟悉的好朋友一起去了个不起眼的大排档,说是我两熟悉,其实都是他的同学好朋友,对于我来说谈不上熟悉,只能说是认识,但都相处的还算不错。

 

其实易先生并没有荧幕上向观众展示的那样话少,只是他慢热,要是和熟人在一起,他也会特别闹。

 

这会见到好友的易烊千玺明显话多了起来,拿着串串,歪着脑袋听他们说话,笑得一口大白牙合不上,一会吃口肉,一会又转头认真听,我还真有点担心他忙不过来。

 

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认真地听他们说着校园八卦,时而皱眉表示不可置信,竟然还有这件他不知道的事,时而笑着点头,一副这个内幕我也知道的样子。

 

他待在学校的时间没有他们多,所以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说得上话,于是他就时不时拍拍大腿掺和两句。

 

“哦!那个老师我知道!我知道!之前上课的时候吧啦吧啦吧啦吧啦……”

 

“对对对,那个女生我也记得!每次都找不教室吧啦吧啦吧啦……”

 

我:“???”

 

真想问问又是那个女生被你记住了?

 

一群人聊着聊着,聊到点上的时候还拿起玻璃杯,晃荡着杯中淡黄色上头还有残留白沫的啤酒,响亮的碰一下,意味深长饱含八卦地“哦~”一声,然后几个兄弟一口闷。

 

这应该是他比较放松的时刻了,没有精细打理过的头发,匆匆用清水冲洗了一把就出门的脸,穿着自己觉得舒适的衣服,和普通大男孩没什么两样,连脸上的笑容都是发自内心的。

 

我和他不是一个学校的,他们毕业了,我还在上学,这些话题自然是聊不进去,只能安静地坐在一旁听他们说,时不时看看手机,易先生也很照顾我,一会给我拿串肉一会又给我递杯饮料。

 

一群大男生的同学聚会自然都是围绕着上学时最令人难忘的那些人展开的,而他们的难忘之一就有那个常常找不到教室的女同学。

 

漂亮女同学在上学的时候就是男生聊天的话题中心,毕业了也不例外。

 

我一只手撑着脑袋就静静的听他们说。

 

朋友甲:“她当时是不是我们班长得最好看的那个?”语气中满是激动,看来上学的时候就想过啊!

 

朋友乙:“真挺好看的,隔壁导演系的一个同学还向我要过她的微信。”听起来很是遗憾啊!

 

朋友甲:“真的假的?”这件事情这位同学好像并不知情很是震惊啊!

 

朋友丙:“真的真的,我也听说了!但是我记得她是不是和千玺关系挺好的啊?”

 

诶?我下意识转头,刚好碰上他也转头。

 

坐在我身边的易烊千玺一愣,还来不及收回的笑容就这么僵硬在了脸上,瞪着一群看好戏的朋友恨得牙痒痒,转头看了我一眼,拿起面前的杯子喝了一大口。

 

我假笑看着他,温柔一笑,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他放下杯子,双手搓了搓大腿,似有点紧张道:“还好吧,我不太记得了……”

 

眼神飘忽,语气不定。

 

但也是很有求生欲的回答了。

 

朋友丙看热闹不嫌事大,大概也是没有见过易烊千玺这样慌张又心虚的模样,于是继续火上添油:“怎么能不记得呢?我们班所有女生,你和她说的话最多了好吗!”

 

丙看了我一眼,索性换了方向朝着我,估计是喝大了,兴奋地详细说来:“刚开学那会,这姑娘就是找不到教室,都快打铃了还在那乱转,我们几个刚好去上课,她看着千玺走过来,就眼睛发光,跑过来说找不到上课的路在哪,问千玺能不能一起去教室。豁!我们当时那个热闹的呀!再后来两人跟熟了似的,每次上课她都跟着千玺……当时我们都以为他两……”

 

我有些惊讶,说实话我挺在意的,应该不能算是生气吧,毕竟每个女朋友如果听到男朋友这样一段往事都会挺不开心的,更何况他们口中的那女生还挺漂亮的。

 

易烊千玺听着这话的方向越来越歪,又见我的脸色越来越不好,自然是不允许他们继续说下去了,及时打住,解释道:“刚开学那会是因为她连同班同学都没认清,只知道我,所以才问我的,后来认识了你不是也问你了吗!哪里有每天上课都跟着我!别瞎说啊,我们就是同学。”

 

他又扭头看我,抓起我的手,握在手心里捏了捏,微微低头靠近小声说:“真的没有,别听他瞎说。”

 

真诚的小眼睛里闪烁快点相信我的期待。

 

我光是看着他这张脸就生不起气来,于是点点头。

 

后来回家的路上我有点心不在焉,回想着刚才他们说的话,刚刚我是说不生气,可想起来,又像是有根刺扎在心里不舒服,我一个人抠着手指闷头往前走,他还在后头和朋友说话。

 

隐约听到有人问那个找不到教室的女生最近怎么样了,大概沉默了两三秒,易烊千玺开口道:“我看她最近的朋友圈,她一毕业就结婚了,现在小朋友都两岁了。”

 

朋友丙震惊:“她老公是谁?”

 

“吧啦吧啦吧啦。”

 

我憋了一晚上的不开心,这会儿一齐蹿了上来,扭头看了一眼他们正聊得开心,于是赌气加快速度往前走,然后后面的那句话也没听清。

 

没过一会他就发现了不对,快步追了上来,拉着我的胳膊让我停下,低头皱着眉问我:“走这么快干嘛?”

 

我越过他的肩膀看到了后面也追着上来的朋友,哼,我甩开他的手,不看他,赌气道:“反正又没有什么区别。”

 

后面追上来的朋友吃瓜似的看了我两一眼,把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肩上,打趣道:“我就拉着他聊会天,你就走在前面,他都要隔一会看看你在哪,你说有什么区别。”

 

我一愣,下意识抬头看易烊千玺,刚好他也正低着头看着我,听完朋友说的话,整个小脸委屈巴巴地,撇着嘴,翘着两只手指捏着我衣服下摆,生怕我一个激动又开始快走。

 

像个害怕被抛弃的小孩儿。

 

见我开始看他,他又朝我眨了眨眼。

 

几个朋友非常识趣,也刚好到了要分别的岔口,打了个招呼就都走了。

 

我自己生了一晚的闷气,这会就全散了,突然冷静下来的我,开始反省自己,竟然吃一个从未见过,只存在在别人嘴里的一个女孩子的醋,更何况人家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幼稚,而且哪个人还没段青春,没段初恋了?

 

我正在为自己的幼稚行为觉得好笑,衣服下摆突然被拉了两下。

 

“嗯?”

 

“你在生气吗?”易烊千玺小心翼翼试探。

 

“没有。”

 

“明明就有!你刚刚表情都这样了!动作都这样了!”看我不承认,易烊千玺急了,说着还开始耷拉着脸开始模仿我的表情,然后双手环着胸,低着头,直直往前走了几步。

 

看着滑稽往前走的易烊千玺我一下子笑出了声。

 

骗人!我哪里有这么夸张!

 

他模仿完又重新朝我跑了回来,站在我面前。

 

深更半夜的,路上都没人,我两就这样站着,他背着路灯站着,个子又高,身子挡着,在我脸上投下了一层阴影,我看不太清楚他的表情,他没说话,我就抬着脑袋看着他,也不说话。

 

“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好听的京腔从他的嘴里说出,我们两靠的近,他说的不大声,又低又苏。

 

总觉得脑子里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脸颊开始发烫,刚刚还镇定的心突然开始乱跳,不敢看他的眼睛道:“我真的没有生气。”

 

为了不让他觉得我在骗他,在他开口前我又解释道:“我只是在遗憾没有早点遇见你。”说完我就更不好意思了,低下了头。

 

应该是遗憾的,毕竟都说学生时代的初恋都会是每个人一辈子最深刻的,最难忘的,或许那个女孩子真的在他心里待过一段时间,时间不久,可她也真真实实的存在过。

 

女生的占有欲,想起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难过的。

 

我听见他笑了一声。

 

我恼了,这男人还笑,因为不好意思脑袋埋得更低了。

 

“我没有喜欢过她。”

 

“嗯?”我重新抬头看着他,他的眼睛亮晶晶的。

 

他一个字一个字放慢了速度重复道:“我没有喜欢过她。”

 

好认真,好帅气,我想哭,而接下来他说的话更是让我差点哭出来。

 

所以你不用遗憾,因为不管时间早,时间晚,易烊千玺喜欢的都只会是你。”他相信遇到这个女孩并且无法自拔的爱上她惦记她希望她成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一定是缘分早就安排好的,所以不论早晚,她都会出现,也只会是她。

 

他的表情极其认真,看着我的眼睛坚定又自信。

 

就算我到现在都没出现他也会这样坚定吗?

 

我憋住眼泪,并且在心里唾弃自己今晚没有意义的吃醋。

 

我被这句话撩得小鹿乱撞,眼神飘忽,于是这位先生就开始上手,双手捧着我的脑袋,不让我乱动,强迫我看着他的眼睛,抿着嘴笑,那个好看的小梨涡又挂在嘴边撩人。

 

“那你现在知道了吗?嗯?”他问道。

 

我觉得最后的那个“嗯?”隐隐有一丝霸道的味道,我疯狂为这位先生心动。

 

我不好意思直接回答,于是嘴硬,因为脸被捧得变形都影响到我咬字的清晰度了:“你系哪里学的介种情话?”

 

他被我逗笑,歪了歪脑袋,捧着我的脸,趁我不注意低头稳稳当当的在我的唇上亲了亲,但是很快就离开了,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又说道:“一看到你,自然而然就说出来了。”然后飞快松手,揣兜一副酷酷的样子。我猜他肯定也是不好意思的!

 

我被亲懵了,立马用手捂住嘴,四下看看了,幸好没人。

 

“你干嘛!”

 

“告诉你我喝酒了呀。”他舔了舔嘴唇。

 

“用嘴告诉我不就行了吗!”虽然这么亲我很喜欢,但是我可是女孩子!还是会很不好意思的好吗!

 

“对啊,是用嘴啊!”他一脸无辜地看着我。

 

“我……”美女语塞。

 

“我能不能和你一起回家?”

 

我又被问的一脸莫名其妙,所以现在又是怎么回事,出来玩一趟回家的路都找不到了?

 

果然,因为这位先生下一秒就说: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在哪了。”傲娇中还带了一点不好意思。

 

有点熟悉的感觉,我立马意识到他在模仿刚才他们说的那个女生,我瞪了瞪眼,没想到他也有这样幼稚的时候,我憋着笑,扭头往前走,同样傲娇:“哼,不要!”

 

他小跑着跟了上来,抓起我的手,强行将手指一根一根塞进我的手指缝。

 

“哼,就要。”

 

我憋不住笑了。

 

就这样我们两走在寂静无人的街道上,没有人打扰,相伴的只有昏黄的路灯,久违难得的安逸。

 

我突然八卦心起,捏了捏他的手问道:“所以她老公到底是谁啊?”

 

他低头漫不经心地踢踏着脚回答:“我不认识呀,只知道是个导演。”

 

“哦~”

 

所以最后抱得美人归的还是那位导演系的同学啊!

 

“喂。”他突然喊我。

 

“嗯?”

 

“那你老公是谁啊?”

 

我懵了一下,我没老公啊,我哪来的老公。

 

他抬起我们两十指扣着的手在我面前晃了晃,洋洋得意地自问自答:“哦~原来你的老公是易烊千玺啊~”

 

救命吧,好可爱的三岁易烊千玺。

 

【我有这个信心,我的妻子一定会是你!】

 

【不管过去还是未来,我爱的都只有你一个人~】

 

——想和星星相伴一生


 null

 

 

 


评论(17)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