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①④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14


《恋爱进行时》的录制明天就要结束了,林皎正在房里收拾行李,她带来的东西不算多,衣服是挺多的,林皎坐在床上叠衣服,王源站在一旁,林皎叠一件衣服,王源就拿出来一件。

王源心里烦躁的很,好不容易结束了外边的工作回来,发现两人又要分开了,他差点都要忘了自己现在的这个也只是他的一个工作而已。好不容易找个女朋友,天天分开分开怎么行啊。

林皎叠了半天跟原来没什么两样,放下手里的衣服抬头有些无奈的看着王源:“别闹了好吗?”

王源直接俯下身子双手穿过林皎的腋窝将林皎整个人拎了起来,林皎突然腾空而起,下意识的用脚环住王源的腰。王源托着林皎将她放到了一旁的桌子上,弯着身子,高度刚刚好两人可以相互直视,两只手撑在桌子的两边。他看着林皎的眼睛,林皎被他看得心里直发毛。

好一会王源才开口:“不想分开。”

声音里是三分抱怨,七分撒娇。

草,林皎最爱王源这副小奶狗的样子了,忍不住母爱泛滥,伸手捏捏王源的脸颊,妈的,你一个男孩子皮肤怎么也这么好,手感还真是不错,她开口安慰到:“哎呀,又不是不见面了!咱两不都在北京吗。”

话是这么说没错,可就算都在北京,就他两现在这个情况能见面多少次,现在还是托节目的福,两人还可以不用掩饰的待在一起,这一分开就不一样了,没了工作当挡箭牌,林皎又不愿意公开。

“为什么不能公开,是我拿不出手吗?”王源语气里的委屈听得林皎都心疼,一字一句仿佛都在控诉林皎的行为是多么的过分,林皎差点都觉得自己是不是一个渣男了。谁敢说王源拿不出手,王源最拿得出手了好吗!就是牵着王源去街上走两步都会被多少女生羡慕死,更别说现在王源还能给她整个亲亲抱抱举高高了。

林皎也没有想到王源谈起恋爱来是这样的,和之前她追着他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有点粘人,又有点可爱,她很喜欢,可是她们好像真的有很多的不得已啊,他们连谈个恋爱都不能随心所欲。

王源已经不高兴一整天了,林皎不知道怎么安抚王源,只好故技重施,撑着桌子,微微直起身子在王源的嘴上轻轻啄了一下,啥也没说,就这样看着他的眼睛。

再等等好不好王源。

王源面无表情:“别以为撒娇可以为所欲为。”

没有什么是一个亲亲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用两个亲亲。

林皎又在王源的唇上亲了亲,只不过这次的停留的时间长了点。

他不敢再看林皎的眼睛,王源想骂人。

撒娇果然可以为所欲为。

王源败下阵来,将脑袋靠在林皎的肩上,轻咬了一下林皎的耳垂:“真是拿你没办法。”

林皎心里暗喜,她就知道王源吃这套。

……

离开的时候,周薇没有来接,王源送林皎回去。

一路上王源一言不发的开着车,林皎坐在副驾战战兢兢,觉着车里的气氛有一点诡异,难道是昨晚没哄好?不能啊,昨晚那态度明显是妥协了呀,今天又是咋了,该不会是反悔了吧?林皎心里有点拿不稳王源的想法。

但是看着这路线好像不是回她家的路,她忍不住开口问:“咱们这是去哪呀?”

王源这才沉声道:“我想了好久,不能公开,那你就去我家住。”

林皎急了:“我怎么能去你家住呢?”

“怎么不能?”

“那是你家又不是我家。男女有别。”

“我娶你。”

“下午就去登记,这样我家就是你家了。”

林皎一噎,这他妈是求婚吗,略微是有一丝随便了啊!怎么突然就上升到结婚问题了啊,刚刚不是还在聊去不去你家住的事情吗?

你娶我我嫁你这话能不能留到一个气氛不这么奇怪的正式场合再说啊,不过王源这话是什么意思啊,他是认为以后只会有她这一个女朋友了吗?他认定了他们可以走到最后吗?林皎这心里真是百感交集,没想到她竟然也会有这么一天,她从来没想过,王源会对她说出我娶你这句话,唉真是之前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呀!

林皎还沉浸在王源的那句我娶你中,整个人都飘飘然了,脑子像是突然短路不能思考了。

王源见林皎不说话,便继续道:“公开和去我家住,你选一个吧。”

林皎下意思的就着两个选项进行选择:“那我去你家住。”回过神后才发现自己说了啥,就这样被王源绕了进去。

王源这才得逞的笑了一下,林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又说不上来。

反正行李是现成的,剩下的东西叫周薇送来就行了,当王源将车在车库停稳催着林皎下车时,林皎这才意识到这一切是真的了。

这他妈会不会太快了啊,他们两就谈了两周恋爱好吗?这样就同居了?会不会太随便了啊!

王源两只手都拿着行李,时不时还回头看看林皎。

两人出了电梯,王源打开门,林皎跟着进去。

王源家很大,很干净,看起来很舒服。林皎在沙发上还没坐热周薇就来了,带来的不止是林皎的行李,还有,户口本。

是林皎开的门,王源听到声音也跟了出来,礼貌的对周薇点了点头,周薇一脸难以描述的看了一眼林皎,再看看王源,再打量了一下巨星的大房子,真是被震惊到了。

好像前几周她们还在聊怎么和巨星合作吧?今天他妈就登堂入室了?速度过于快了一点吧?林皎事业爱情都发展的不是一般的快啊。

周薇将行李箱推了进去,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小小的文件袋递给王源,王源接过后,周薇啥也没敢说,就走了。

林皎刚刚关上门,王源就背了个包,从房间出来了:“别关门,我们还要出去。”

“出去干嘛?”

王源看了看林皎,再看看周围道:“你不觉得这么大的房子,就住我一个人可惜了吗?”

“是有点可惜。”

“那就把它变成咱们俩的家吧。”

“咋变?”

“去登记!”

“???”

然后林皎就被拽着出门了。这都不用计划一下的吗!

王源开着车一路到了民政局门口,像是怕林皎反悔似的,直接就就进去,一顿操作干净利落,熟练的让林皎怀疑王源是不是第一次结婚,中途林皎还在想着自己没带户口本可怎么办,结果王源利索的从包里掏了出来递给工作人员。

林皎震惊:“你哪来的?”

王源一本正经:“周薇送来的。”

“???”所以周薇中午不仅送来了行李还送来了户口本?怎么有种赶着把自己送出去的感觉。

签名的时候林皎犹豫了一下,抬起头看着旁边的王源,感觉有点不真实,她现在正和王源一起坐在民政局里?她知道只要他们签完名,这章一盖,一切就成为定局了,她就成为王太太了,可是她不想这样,她害怕这只是王源的一时兴起,她不会后悔,但是她怕王源会后悔,她觉得王源应该是还没冷静,万一等着会的劲儿一过,王源冷静下来,认真思考,后悔了怎么办?

王源像是看穿了她内心的想法,笑了一下,握住她的另外一只手:“林皎,我是认真的。”

林皎鼻头一酸,差点没忍住眼泪,对啊,有什么好犹豫的呢,这不正是自己期待很久的事情吗,可以光明正大的牵着王源的手,成为他的王太太,住进他的心里。原本她还乱的不行的心,因为王源的这一句话,彻底安定了下来,认认真真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走完流程,从民政局出来,两人坐在车上没动,林皎看着手中的小本本,还没缓过神来,感觉跟做梦似的,这没几个小时,自己就已经是已婚人士了?她才二十二岁!

两人好一阵没说话,王源突然开口:“林皎。”

“嗯?”林皎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句,偏过头看向王源,发现王源也在看着她,表情异常认真。

王源从包里掏出了大小不一的各种证书,一一介绍着交到了林皎的手里,嘴里还叨叨着:“这是我这些年的存款,里面有不少钱,可以养你,但是我以后还是会努力赚钱的,我的钱就是你的钱。”

嗯,赚钱养老婆,不错,这男人实在。

“这是我名下的一些房和车。”

嗯,有房有车,靠谱。

“这是股票基金,还有股份,还有其他各种理财产品,全都交给你。”

林皎看着手里的这一叠东西,有些震惊,这个憨憨不会把全部家当都拿出来了吧?

“你怎么把全部家当都拿出来了啊!”

当然啦,为了让林皎看到自己的真心,他可是在家里收拾了好久的!

还真别说,巨星的家底还挺厚!捧在手里真挺有分量的。

王源顿了顿接着说:“其实我是第一次谈恋爱,我可能没什么经验,是因为现在的身份限制了我谈恋爱,也是因为真的没有遇到特别喜欢的人。我知道你怕影响到我,不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但是你是我喜欢的人,对我来说 最重要的是你的感受,我不想你受委屈,所以我想给你一份安心,我想要你能在我身边,想要每天回家都能看见你,开心不开心的事都可以和你讲,我想了很久,想来想去,最好的方法大概就是让你嫁给我,成为我法定意义上的妻子,我会像宣誓那样,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你,我把我能给的都给你,我的钱,我的房,我的车,我的人,我的心,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往后的日子我希望和你一起度过,所以林皎愿意嫁给我吗?”

王源拿出了一个小巧的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枚戒指。王源期待又紧张的看着林皎。

林皎在看到戒指的那一瞬间,眼睛一下子就被眼泪给糊住了,她第一次听王源这么认真的表白,她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放在以前大概说这种情话的只会是她自己,女孩子对自己喜欢的男孩子总是充满幻想的,她幻想过王源和自己在一起会是什么样,但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王源的妻子,听他这么认真的告诉自己,他喜欢她。

她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此刻的感受,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大概因为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太过于突然,和王源合作,和王源在一起,再到现在登记结婚,她都没有想到,她一直都在努力,希望可以被看到,当这份想象真正实现时,她却手忙脚乱了,她喜欢王源并不是想要占有他,所以当他们真的在一起的时候,王源提出公开,她却不愿意了,是因为她清楚现在公开恋情对于王源来说不是最好的选择,这也许会影响到他一直努力的事业,所以她可以接受地下恋情,但她毕竟是女孩子,就算不公开是自己提出来的,但是心里依然会感到委屈,那个女孩子不希望自己可以被男朋友介绍给他的朋友们呢?就算她再懂事,这些情绪也是会有的。

王源一定是猜到了她的顾忌,她的委屈,她只是没有想到王源竟然真的放在心上。王源多细心多温柔啊,他怎么会想不到呢?

王源见林皎哭的稀里哗啦的,也搞不清楚林皎是被感动哭了,还是因为今天来登记结婚没有和她商量,她后悔了,所以才哭了,王源拿不准林皎的心思,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慌的给林皎擦眼泪的手都在抖,其实结婚并不是他一时冲动的想法,是他经过深思熟虑后做的决定,他明白林皎不公开的用心,但他是个男人,有了喜欢的姑娘,就应该对她负责,他喜欢林皎,他爱她。

王源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林皎的,或许是生病林皎照顾他的时候,或许是林皎一次又一次说的喜欢,不经意的那一次让他动了心,又或许是是那晚他背着林皎他回家,林皎说的那番话他竟然感到难受,他发现林皎也会离开,自己也会失去她时的害怕,或者是上学时林皎一天天的陪伴,他也不清楚,也许不止一次,是每一次。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好在他即使看清楚了自己的心,没有让她离开。

林皎伸出手哽咽道:“我愿意。”

林皎吸了吸鼻子,另一只手搓了搓眼睛,从王源说第一句话开始她的眼泪就止不住了,跟不要钱似的往外冒,本来是她可以给王源她的一切,现在是王源可以把一切都给她,王源也在用她的方式来回应她的喜欢。她以为没有求婚了,原来在这里等着她呢,领完证了再求婚也真是绝了。

见林皎答应王源顿时松了口气,像是一直紧绷的那根弦突然一下就松了,但手还是有些颤抖的拿出戒指给林皎戴上,尺寸刚刚好。

“你是什么时候买的戒指啊?”林皎摸了摸无名指上的戒指还是有点疑惑的,从早上说结婚到下午领证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而且王源全程和她在一起是什么时候去准备的戒指呢。

“我去上海的时候就准备好。”

王源去上海参加活动的时候,结束的早,去外头逛了逛,路过的时候,看见珠宝店的橱窗里展示了这枚戒指,他觉得很适合林皎,于是就买了。

林皎:“预谋已久?”

王源:“这是精心准备。”


评论(23)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