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理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番外③

今天林皎表白了吗!(王源)


         文/@LOFTER狗不理


Chapter22


番外三:

王源正在书房里写新歌,林皎洗完澡就蹭蹭蹭跑进去蹲王源旁边吹头,吹着吹着突然间林皎就被王源拎起来,坐在他的位置上,然后王源就开始帮林皎吹头啦!


林皎怕耽误王源工作说:我可以自己吹。


王源说:反正你在我旁边吹头我也不能安静做我的事情,还不如我帮你吹吹找点事做然后打发你早点睡觉,然后我安心做我的事!


然后王源就非常仔细的帮林皎吹完了头发,让她去睡觉了。林皎正准备回房间,就被王源一把拉回来了。


王源:抱抱。


林皎抱抱。


王源抱着老婆柔软的小身体真是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捧起林皎的脸就是一大口啵啵。


林皎笑着挠王源的腰。王源捏捏林皎的脸:快去睡吧!


林皎乖乖回房间。


林皎刚躺下没一会,王源也躺进来了。


林皎疑惑,问他:不是要写新歌吗?


王源抱抱林皎说:你一个人在这边睡觉我也没法安心写歌还不如过来和你一起睡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


不管你们可不可以,反正我可以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狗不理 | Powered by LOFTER